淤青.

他不是你的救赎

爱的勇气(双赤/俺仆)




*双赤亲兄弟,现代pa,私设多(~ ̄▽ ̄)→))* ̄▽ ̄  *)o

*俺为兄仆为弟,俺称呼为征十朗,仆为赤司

*两人真实存在,年龄设定为相差五岁

*虽然玻璃心但是抗击打能力强,接受批评指正,欢迎评论,毕竟没有人一开始文笔就好_(:з」∠)_

*只为自我投喂,OOC是我的,雷者慎入




1.久别重逢是否可能

   随着飞机平稳的降落,赤司走下飞机,此时的成田机场人流量很大,和其他时候没有区别,人群匆匆忙忙擦肩而过,就像在赶赴一场生命的盛宴。赤司穿着一条深蓝色裤子,上身是一件中长款有点宽大的黑色外套,红色的鞋子和行李箱还有同色系头发,在人群里还是引来不少人的侧目。而被关注的人熟视无睹,并不感到拘谨和约束,一手插着衣兜,一手拉着行李箱走出机场。

   如果此刻有认识赤司征十郎的人在机场,定然会毫不犹豫认为这个人就是本人。毕竟赤司家族作为一个在日本经济市场中不可也不能忽视的存在,赤司家的少爷更是倍受关注。赤司征十郎作为赤司家下一任继承人,已被很多人所熟知。眼前具有相似的外形,还有强大且目空一切气质的年轻人,就是赤司。

   对于赤司家,只有极少数人才知道有两位少爷,而这部分极少数人也很少见过小少爷,即赤司。赤司从小由母亲带着去美国接受教育,而征十朗由父亲亲自来教导和培养,两个兄弟相处时间不多,可同样的优秀,各方面皆为佼佼者,两人自从上学开始的成绩单无时无刻不在体现这一点。

   赤司刚刚走出机场的门,母亲的电话就打给他。

   “小赤已经到了吧,我已经安排好司机去接你了哦,回去的时候注意安全,好好休息哦~”

   “谢谢母亲大人,我会的。”

   “小赤太客气啦,记得给兄长打招呼,还有父亲也替我问候哦”

   “好的,母亲大人,一定会的,您放心。”

   “啊啦~小赤先回去吧,我会想你的,拜拜啦。”

   “母亲大人才是,照顾好自己,拜拜。”

   看着母亲挂断电话,赤司才放下扬起的嘴角,赤司家的司机正好刚刚到,赤司对司机微微点头,把行李交给司机后径直坐上车。看司机正襟危坐好,坐在后排的赤司状若无意的问到:“家主大人和兄长最近可好?”司机没想到小少爷会向自己问话,一征之后忙回答到:“挺好的,只不过大少爷工作很忙,不怎么回主宅。”

   等司机发动车后,赤司在后排闭起眼睛,一路无话。等睁开眼睛才发现,不是回东京主宅,还没开口问司机就向自己鞠躬说:“赤司少爷,家主夫人安排把您送来这儿,晚上让您和大少爷一起去主宅。”赤司听后立马明白母亲为什么让他向兄长打招呼了,心里一暖脸上没什么表情,点点头,对司机说到:“那就麻烦把我行李送到兄长的住所。”

   赤司很乐意不用先去拜访父亲大人,毕竟与一脸面瘫又严厉而且脑电波不在同一频道的父亲相对比,还是兄长可爱一点,嗯,可爱。

   说到征十朗的住所,是一个二层楼设计的位于25层楼的房间,有一个大大的落地窗,视野也是意外开阔。一楼是大厅、厨房和浴室卫生间,二楼为卧室。这个住所是征十朗工作以后,征得父亲同意后自己买的,离上班的地方很近,不用佣人接送上下班,并且加班和应酬都比较方便。

   赤司进来后,轻车熟路去二楼拿了睡衣去洗澡,直到热水淋在身上,他脑子里还是放空的,一会想自己怎么就突然回日本了,一会想还得完成导师额外布置的论文,一会又想该向父亲大人避重就轻说点什么,一会又想不知道雪丸是不是像以前精瘦有力,最后泄气般的放弃思考。各种想法就像飞机起飞和降落时的噪音充斥着他的大脑,杂乱无章让他烦躁不安,随着心跳在他心里横冲直撞,呼呼呼的停不下来。他觉得自己心里不乱,可是也不知道该怎么定义这种心情,他很清楚回来做什么,又觉得茫然无助。

   赤司利索的冲洗了头发,穿着睡衣走出来,他很喜欢这个房间的落地窗,征十朗大概也是一样,在落地窗铺了软软的毯子,可以光脚踩上去,或者直接席地而坐,反而显得沙发有点多余。赤司光脚走到窗边,拉起一半的帘子,四点多的阳光还有点刺眼,随之他靠着沙发坐下来,慢慢放松自己,看着窗外远远的天空和参差不齐的大楼剪影,渐渐感觉在浴室的烦躁心情安静下来,心里的那头暴躁不安分的野兽,被他成功的压制了。

   时间总是不会顾忌到人的心情,不管之前的少年心情低落还是此刻安静的睡颜,时间一直滴滴答答往前走。而窗外的夕阳,倒是像一位慈祥的母亲,落在睡着的少年身上,默默温暖着他,映衬着一头的红色的短发也似要燃烧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*灵感来源于同名歌曲《爱的勇气》,曲婉婷演唱

*感谢阅读至此的你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