淤青.

他不是你的救赎

爱的勇气 (双赤/俺仆)



*赤司征十郎是大家的,OOC是我的。




2.让一切无处可逃


征十朗总是很忙,忙着管理工作,忙着应酬,忙着面对各种各样、形形色色的人。而这些认识他的人,对他的态度也各不相同,欣赏有之,轻视有之;肯定有之,质疑有之;青睐有之,不屑一顾有之。更多时候,征十朗被无数目光所艳羡,出生时的良好家庭环境,人生似乎也是一路坦途。

而征十朗的成熟稳重,同时又不失温柔体贴,加之可靠的行事,为自己赢得了不少人气,曾经稳居茶水间女性闲聊NO.1的头衔。当然,除了无可挑剔的软硬件兼备,还具备让任何人都无法忽视的能力。

征十朗所在的公司是赤司家旗下众多分部中的一个,当初经济效益已经走下坡路,基本属于家族企业中拖后腿的存在。家主作为试炼他的考验,安排他去接手。从一开始的举步维艰,征十朗就大刀阔斧的大胆改革,抵抗董事会的质疑和压力,提拔了一批年轻人,亲自带领他们扭转了一个公司的命运。到现在,不仅是整个公司效益的提高,而且那些当年尚缺经验的年轻人,都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人才,也充分体现出当初征十朗对每个人能力发掘的准确性。事实上,当时的征十朗还未从大学毕业,一年后毕业时已经让接手的公司重获新生,与其相关的论文《如何扭转经济迷途中的公司》更是获得导师的好评,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,又有其自己的独特思考,最后被推荐发表在刊物上,还引起社会上一些企业的效仿。

绿间真太郎作为征十朗的好友,曾经评价自己的好友简直就是可怕的迷妹收割机,所到之处男女皆被征服。征十朗不置可否,而只有他自己知道,自身的优秀让他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,独饮孤独的感受。

似乎是母亲总有超能力,母亲诗织就像是能预见未来的情形,又生了第二个宝宝。征十朗作为长子,还未出生时就由家主定好姓名,叫赤司征十郎。等赤司出生,当诗织第一眼看到时,只说了一句话,就叫小赤吧。赤司家主当即决定,赤司家的二少爷从此就叫赤司。

这个世界从此有了赤司征十郎,一个叫征十朗,一个叫赤司。

当赤司在睡觉的时候,并不知道自己的兄长想到了以前的事。征十朗当然知道赤司今天回来,他很想作为赤司第一个看到的人,去机场亲自接他。可是公司高层揪着他不放,希望扩大市场向外投资,一直在研究和敲定方案。人总是贪心不足,没有的时候想拥有,等拥有了又想要更多更好。征十朗听着高层慷慨激昂的演说,他偶尔瞥一眼还会看到那几张脸上冒着的油光,就像他们心里滋长的欲望,更仔细看说不定还会看到啤酒肚上肉一跳一跳,像揣着一个小兔子。

政治中有激进党和保守党,商场上也是,大家没有统一意见,会议早早散了。征十朗并不奇怪,他也没有发表任何意见,毕竟都是些老生常谈的问题。看了看时间,17:05分,难得他扬起一抹笑,随之心情也明朗起来,来自于会议上的沉闷无聊似乎瞬间消失。接着,大家看到之前一直按时上下班的老板,第一次提前离开了公司,并且一直面带微笑,碰到同事还会象征性的交谈几句。

“呐呐~赤司大人今天很开心啊,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哎~”

“嗯…貌似是哎,之前就算笑等到说话的时候,感觉就收起来了,刚刚和我打招呼一直在笑啊啊~好开心怎么回事(❁´◡`❁)*✲゚*”

“赤司大人笑起来真是要死人啊,无心上班了啊怎么办_(:з」∠)_”

“赤司大人不愧是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,啊~~”

“不要发出淫乱的声音啊啊别玷污赤司大人!!”

……

作为大家议论中心的某人毫无自觉,走在回去的路上征十朗比任何一次都高兴,不管是扬起的笑,还是轻快起来的脚步,甚至是溢出眼睛而不自知的柔情。忽然,征十朗想起来不知道在哪看过的一句话,谈恋爱的人就像一只开心的驴子。虽然他没有和赤司谈恋爱,但此时确实很开心,感觉就像要唱出驴声一样的歌声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

*不知所云的一章,我脑子里都是翔,好绝望_(:з」∠)_

*感谢阅读至此的你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